- [伏黛]辩解

我入了一个可怕的坑,为了不被饿死,自己产粮。 伏地魔视角第三人称,设定为伏地魔穿到红楼梦。 组最邪的cp,放最猛的毒! ―――吃我一发伏黛安利――― 是否为了如你所愿—— 我深爱的爱人—— ...